close
?訊息理論與編碼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以香農(Claude E. shannon)訊息論為基礎,論述近代訊息理論的基本概念及介紹編碼的基本方法。全書共分為九章,並經由國內學者依據國內適用的用語編修為繁體版的專業用書,內容包括單符號離散訊號源、單符號離散訊息波道、多符號離散訊號源與訊息波道、單維連續訊號源與信訊息波道、多維連續訊號源與訊息波道、無失真訊號源編碼、抗干擾訊息波道編碼、有限失真訊號源編碼、網路訊息理論等。 在現今的訊息時代,訊息理論已與其他的相關自然科學有相當緊密的關係,甚至是社會科學的領域,都可以略見訊息理論的涉入,因此,本書作者藉由本身20餘年的教學經驗,有系統的結合相關學科,使讀者能正確理解,並充分掌握到實現通信系統的編碼方法。 本書適用於相關專業的大學專技院校、研究院的教材或教學參考書,也可提供從事訊息理論、訊息技術和訊息科學的教學、科學研究和工程技術人員參考之用。

網路行銷

商品訊息簡述:

?訊息理論與編碼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牙齒美白台北植牙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