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文章佳句!





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

書本內容: 微信行銷

嘸呷睏未去~呷嘸金生氣~
就讓報導美食多年的刁嘴達人,帶您嚐遍口袋名單中的巷仔內驚艷美味。
50次的環島,368鄉鎮市的深度行腳,全台走透透的私房味道全紀錄。
呷後道相報!走,現在就去大飽口福~


台灣這麼小又這麼大,
你吃過肉圓,但你吃過南機場肉圓嗎?
你吃過饅頭,但你嚐過新城風糖的黑糖爆漿饅頭嗎?
糯米炸、茶葉行香菇餅、煎盤粿、鹼粽冰、鴨肉羹、白糖粿、嘟好燒、燒粿角、炸蛋蔥油餅......所有你聽過或沒聽過的地方獨味,都在這本書中,看過、走過、吃過,跟著達人走,你也能成為吃透透的寶島通!

為了吃,環島101次都不夠啦!

台灣的美,美在風景、美在人文,更是美在那些一吃難忘的好滋味!

不論是在地老饕,還是外地遊人,每個人的心目中都必定有一份專屬的口袋名單,每個在地人的眼中也都有一間最道地的地方味。

內行人吃內行味,這一次就讓我們跟著吃遍台灣的寶島通,一一拜訪她藏私多年的巷子內美食,重新用美食印象描繪你心目中的台灣。

提升專注力作者簡介

陳頌欣

專業美食報導達人,曾擔任食尚玩家的特派玩家,更是網路上的台南公寓買賣資深美食部落客,經由她報導過的巷子內美食,最後都成為人們爭相探訪的知名店家。

50次的環島,368鄉鎮市的深度行腳,是全台走透透的寶島通。從高中就開始的旅遊經驗,讓她的口袋私藏了大量的在地美食,透過本書的揭密,希望所有的讀者能在追尋美食的旅途中,重新體會到台灣每一個小地方的美好。

書中推薦:

  • 作者: 陳頌欣
  •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3/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台灣好食在:岫n呷ㄟ101味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94456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