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提升專注力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文章佳句!





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

書本內容:

本套書由英國麥克米倫教育出版公司(Macmillan Publishers Limited)所授權出版,專為商職、商學院學生和對商用文法有興趣的讀者而設計,共分為兩冊:「基礎班」能幫助讀者奠定商用英文文法的根基;「進階班」則能幫助讀者深入了解商用英文文法。藉由「基礎班」和「進階班」的相輔相成,讀者能夠完全紮根商用英文文法。

50個文法單元
深入解說文法結構,並搭配了豐富的商用例句。單元結束後還有即時的練習題,幫助讀者加深印象,更進一步釐清疑點。

精選商業引言
每個單元依照文法主題,搭配了從商業網站中摘錄出的引言,幫助讀者一邊掌握財經新聞,一邊增進閱讀商業新聞的能力。

16回文法總複習
共有16回的文法總複習,幫助讀者複習前面單元所提過的文法,徹底紮根文法結構。

實用的附錄
包含了句型結構、不規則動詞的三態變化、單字拼寫、動詞時態和美式與英式英文的差異。

最優的學習CD
附贈由外籍專業老師所錄製的CD,不但能夠找出即時練習題的文章答案,也能作為聽力訓練。台北植牙

深入學習商用英文文法,無論是面對TOEIC考試或是看CNN新聞,都能輕鬆面對商用英文。

書中推薦:

  • 作者: Paul Emmerson
  • 譯者:李盈瑩
  • 出版社:寂天
  • 出版日期:2011/07/08
  • 語言:繁體中文


微信行銷商用英文文法進階班(修訂二版)(菊8開+1CD)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13341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