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樞紐:土耳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歐亞樞紐:土耳其,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歐亞樞紐:土耳其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歐亞樞紐:土耳其文章佳句!



facebook行銷

歐亞樞紐:土耳其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歐亞樞紐:土耳其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歐亞樞紐:土耳其

書本內容:

一個國家,卻橫跨了歐、亞兩大洲,這一特殊的地理位置給土耳其的歷史、文化、民俗營造了一種複雜而繽紛的氛圍。土耳其有歷史悠久的古文明,有奇特的地貌景觀,有世界第三的美食,還有風靡全球的烤肉和土耳其浴。 本書以一名外交官的視點,從歷史、人文、民俗三個角度出發,為讀者詳盡而全面地介紹了土耳其最具觀賞價值的旅遊景點,以及不容錯過的表演和美食。另外,本書還提供了最實用的旅遊資訊,使遊客的旅程更加便捷、舒適。

作者簡介

徐□

1958年在上海外國浯學院修讀俄語系,1960年調到北京廣播學院(現名中國傳媒大學)外語系學習土耳其語。1964年,進入外交部工作,其間,曾先後4次被派往駐土耳其使領館工作,累計長達17年。2003年從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任上退休,現為外交部老年書畫研究會理事,外交筆會會員。

書中推薦:

  • 作者: 徐□
  • 出版社:萬里機構
  • 出版日期:2010/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歐亞樞紐:土耳其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90359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