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外交官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俺是外交官,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俺是外交官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俺是外交官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俺是外交官 文章佳句!

俺是外交官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俺是外交官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俺是外交官

書本內容:

本書是中華民國外交官劉瑛的四十年的外交筆記,內容分為趣事、奇日本東京訂房AGODA談和糗事,篇篇令人拍案叫絕、不可思議。除了巧妙的語言和機智的頭腦還要有過人的EQ。

作者簡介

劉瑛

字慢卿,一名純禧,江西南昌人。台大法學士,民國四十六年進入外交部工作,迄八十六年辭職。任職四十年間,由薦任科長、簡任司長,爬升至特任代表。駐泰時曾安排李總統一行四十人訪泰,李總統與泰王晤談甚歡。任駐約旦代表時,又安排李總統一行四十人訪約旦,且住王宮中,故有福將之稱。一生研究唐代傳奇,兼及唐代文學史,並在報章雜誌上發表論文、小說、散文約二百篇,退職後仍以讀寫作自娛。

俺是外交官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