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文章佳句!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折價券序號分享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書本內容:

華人第一本反盜墓小說
中國多位知名推理懸疑作家、各大網路媒體,連袂推薦!
盜墓迷∕反盜墓迷 力讚「驚艷之作」,爭相詢問續集出版日期!

正義與邪惡的較量.貪慾與人性的戰爭
神秘的江南古墓裡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巨大玄機,
一群手眼通天的盜墓者,是否可以從詭異無比的古墓中逃出生天?

十字寶殿帝中央,雨雷風雲電為王;正反五行升天道,雪下金龍小天堂

西安大文物走私商在偶然機緣下,得到了一尊名為「天馬飛仙」的玉器,他將此玉器賣給了考古名家林教授。林教授從古籍中得知,在天馬飛仙中藏有西漢武帝茂陵的地宮結構圖,於是他準備搜羅一批盜墓高手,密謀進入茂陵。在進入前,林教授網羅了一批盜墓人,謊稱是民間考古隊,實際上是對江浙湖州毗山──太平天國時期的天王洪秀全墓進行盜挖,以此來檢驗這批人是否是可用之材。

這一干人馬各懷異術,但在天王墓中卻遭遇到了極為詭祕的怪事,讓他們幾乎全軍覆滅……

一邊是擁有雄厚資金的盜墓集團,一邊是維護國家寶藏的正義人士;
兩路人在荒野、大漠、山川湖泊中進行殊死較量。

親情、友情與愛情的角力,明與暗的人性戰爭,一觸即發!

作者簡介

瀋陽唐伯虎

東北漢子,才高八斗,常以唐伯虎自居。愛烈酒,喜古文,自謂:塵世多煩擾,風流不可少。

國家寶藏1:天國謎墓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