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石書藝薈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野石書藝薈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野石書藝薈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野石書藝薈集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野石書藝薈集 文章佳句!

野石書藝薈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野石書藝薈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野石書藝薈集

書本內容:

作者簡介

劉清水

劉清水先生新竹縣關西鎮人,生於1928年,自幼深受母親學養影響,教育與薰陶,國小六年級,就寫得一手好字;代表學校參加新竹州國小學生書法比賽,為校爭光,寫書法的功力與興趣,從此立基。

自鐵路局時退休後,天份加努力,1988年迄1999年間,在各處書法比賽中屢獲佳績,1999年後純為書法而書法,寄情書法,寫字只為增添生活的樂趣,是藝術生活化寫照,他的野石書法集也為愛字人另創新領域。

野石書藝薈集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