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文章佳句!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書本內容:

★不可不知!
房產教授張金鶚,以自己的房子做都市更新案例,
站在住戶與專家雙方的立場,告訴你都更成功最重要的九堂課!

★破天荒!
與政府都更處、建設公司、代理實施者、建經公司、估價師、建築師、銀行等專業人士精采對談,告訴你看不到的都市更新細節!

改善住家環境,你可以親自參與!
九堂課,教你充分掌握都市更新!

第一課? 都更六大神話,破解不當迷思
第二課? 都更要知道的六大權益
第三課? 都更的意願,這樣確定
第四課? 啟動都更,這樣做
第五課? 整合住戶,大家動起來
第六課? 都更實施者,誰來主導大不同
第七課? 建築規畫,讓都更價值提升
第八課? 都市更新,財務問題面面觀
第九課? 都更完成,新生活開始

台灣都市環境雜亂、老舊,欠缺公園綠地及舒適人行步道等公共空間,住宅居住品質不理想,房價又貴得嚇人,生活在都市的台灣人應該都感受得到,居住品質仍有相當的改善空間。

「都市更新」是結合了個人住宅與公共環境,一起進行脫胎換骨的整體改善工作。

張金鶚教授長期研究都市更新,深感都市更新的專業與複雜,因此本書以平實的寫法,希望能夠讓讀者了解完整的都市更新觀念與做法,加速都市更新的正面推動,為台灣的都更盡一份心力!

作者簡介

張金鶚

不只關心房價,更關心住屋品質。
不只關心經濟,更憂心「富裕中的貧窮」。

過去,你所知道的張金鶚,是一位房地產的學術良知。

但你可能不知道,他對於都市更新的關切,瘋狂賣客折價券早在三十五年前即已萌芽,並持續關注至今。

現在,他甚至將原本談好價格的人生第一屋收回來,讓自己成為都市更新戶中的一員,更深切體會都更戶的心情。

張金鶚認為,都市更新是一件不能不做的事情,剝削住戶利益的建商,的確令人不滿;以賺錢為主,致使社區失去都更機會的住戶,卻也讓人覺得遺憾。

因此致力於尋求、建立讓都市更新公平、公正、公義的方法及平台,期待都市更新有更美好的未來。

現職
政治大學地政系特聘教授
政治大學台灣房地產研究中心主任

學歷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建築碩士、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都市及區域計畫碩士、博士

經歷
中原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 / 台北市大橋段都市更新計畫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碩士論文 / 台北市柳鄉都市更新實驗計畫
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任教 / 台中市柳川都市更新實習課程
政治大學地政系任教 / 都市更新委託研究案
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審議委員會委員
台北縣政府都市更新審議委員會委員
高雄市政府都市更新審議委員會委員
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

張金鶚的都市更新九堂課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