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文章佳句!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a href="http://buy123.shopping.club.tw/?page_id=137">瘋狂賣客折價券?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書本內容:

多年來的鋼琴教學經驗使我們了解,很多孩子學習鋼琴是為了享受音樂所帶給他特有的快樂與喜悅,所以在鋼琴教本旁,必定有一些併用教材使孩子喜歡它。

我們根據以上的教育理念,編著了此教材,裡面收錄並改編了200多首世界童謠、民謠和名曲,因考慮到歌者的音域,將各曲移到適宜的調號,特殊的編曲能使學生邊彈邊唱。

內容編排的教材十分特別,其使用調號單元教學、配合樂理解說和技巧的提示,無形中提升了學生的鋼琴程度,也享用了音樂喜宴。

快樂鋼琴彈唱曲集-優化版(下)+DVD 再版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