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醫療藍海:減重手術教父黃致錕和團隊的故事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開創醫療藍海:減重手術教父黃致錕和團隊的故事

開創醫療藍海:減重手術教父黃致錕和團隊的故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開創醫療藍海:減重手術教父黃致錕和團隊的故事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開創醫療藍海:減重手術教父黃致錕和團隊的故事

本週熱銷商品:

控制糖尿病強效食譜

大醫生小故事-常見疾病治療案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義大醫院「國際減重暨糖尿病手術中心」主任黃致錕,
  想的和其他外科醫師不一樣
  他選擇了冷門的減重手術出發。然而……
  在技術上,他不斷創新微創術式,讓病人痛苦減到最少
  在醫療上,他建立包含各專業的黃金團隊,讓病人得到全人式的照護
  在事業上,他打造獲得各項國際認證的減重手術中心
  替自己、替團隊、替台灣,在醫療領域開創出一片燦爛藍海

  肥胖,是一種疾病。肥胖病人不但容易有糖尿病、高血壓等各種慢性病纏身,也常常因為外型突出,受到他人「另眼相待」而產生心理問題。許多為肥胖所苦的人,一輩子都在和體重戰鬥,他們拚的不只是外貌美觀,更是為了預防日後重大疾病的發生。

  義大醫院國際減重暨糖尿病減重手術中心,在黃致錕主任領軍下,從病人的需求出發,提供肥胖病人「全人式」的醫療照護,除了以精湛的手術幫助病人減重,更有一支由個案管理師、護理師、營養師、心理師、體適能師等組成的「黃金團隊」,提供從術前到術後、從身體到心理的整體性治療程序,幫助肥胖病人重拾健康及美好人生。

  黃致錕團隊不但終結了許多肥胖者及糖尿病患者的大患,也成功躍上國際舞台,成為醫療產業以價值創新開創出藍海的範例。近年更將台灣成功經驗推廣全世界,因為病人無國界,幫助有需要的人恢復健康,永遠是醫者的最高目標。

名人推薦

  醫療團隊是一家醫院的核心價值所在。黃致錕主任和他的團隊,不僅醫術非常優秀,更時時從病人的角度出發,即使病人手術之後,這份關心仍然沒有停止。

  黃主任年輕時為了幫父親治病而立志從醫,這份用心延伸到所有病人、術友的身上,不僅發揮了「視病如親」的精神,並且改變他們的人生,我非常敬佩,也為台灣的病人感到欣慰。

林義守(義聯集團董事長)

  義大醫院隸屬的義聯集團,非常重視國際化,一向期許自己的事業要做領域中最好的,而且要走在時代最尖端。義大醫院「國際減重暨糖尿病手術中心」在黃致錕醫師帶領之下,擁有國際級的技術及設備,吸引了各國病人前來就醫,可以說是亞洲的減重醫療中心。黃醫師也針對國外學生進行遠距教學,在醫院內成立教育中心、訓練中心,許多醫師因此遠從海外來到本中心學習。黃醫師將此一領域發展成醫療上的新藍海,這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成就。

李伯皇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

  醫界近年來熱烈討論的「全人醫療」,黃致錕醫師和他的團隊,做了很好的示範,也為醫界開啟了另一種思維:在治療病人時,要以人為本,而不是以疾病為唯一的考慮。

  將醫療與和人文關懷結合,是每個有理想的醫師共同的心願,也是黃醫師和他的團隊,一路走來努力邁向的目標。希望他的故事能鼓勵更多新世代的醫生勇於創造改變,不但會是醫界之福,也會是病人之福。

杜元坤(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院長)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開創醫療藍海:減重手術教父黃致錕和團隊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