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那等於是樓梯都集中在統一個位置嘛! 只是從樓梯上來可以直接看獲得櫉房,這樣對嗎?

但假如另外一邊財位也緊鄰厠所,那這個客廰就真的是沒財位。客廳的財位你要站在背對廚房,正對客廳如許來找客聽的財位,如許財位通常在雙方,但因為有一邊緊鄰向下樓梯的關係,所以這邊就破格了,那財位就是另外一邊。
廚房是屬於財庫,如果廚房沒有門,那就是會漏財,如果連隔牆都沒有,那這一家人的財務狀況就不是秘蜜了。財政處於這類現象的就有几種狀況:1.有大筆欠債(這類情形下為了出入均衡必然得協商,協商就必然得把財政清點給人家看) 2.豪富豪(富豪的財政不都因為被清點才變成名人,不外這類只僅限於台面上公開的啦)

廚房本來就是家中的財位沒錯啊!並且就算你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的廚房,但樓梯仍是沒有正對廚房啊,所以住在裡面會有漏財的現象,但不至於敗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304000015KK0567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