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學(上)



商品網址: 柏克萊網路書局http://www.nicebooks.com.tw

台北牙齒矯正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之編寫著重在將複雜的電子學課程以簡單的方式呈現,全書中儘量避免使用艱深難解的數學,易讀易懂,因此,即使未曾修過基本電學課程,同樣可以輕鬆學習。此外,不同於一般市面上之電子學,本書採取引導式教學,範例練習皆為一步步引導解題,使學生面對艱難的電路將更容易理解。

此外,本書附隨書光碟,光碟中有MATLAB與Pspice兩套功能強大的模擬軟體教學電子書以及MATLAB程式檔,以此光碟來輔助學習電子學,內容更為充實,非常適合大專以上理工學院以及電子電機科系主修電子學的學生研習與入門導讀所需。



商品訊息簡述:

?電子學(上)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台北牙齒美白>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