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文章佳句!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書本內容:

「是人與自然護持著一種怎樣的關係與認同,使印度人對動物界、植物界產生如此獨特的情感?又是其間怎樣一種思想和情感的激盪,使到他們古代的寺院廟堂如此充溢著想像豐富形色飛揚變化多端的雕刻,在他們的生活裡如此充溢著繽采亮歷經細川梳的色彩和舞蹈?」

作者遊歷印度、喀什米爾、尼泊爾、土耳其、愛琴海,將自身的經歷與體驗,以優美的文字呈現,配合遊歷時所拍攝的照片,讓讀者身歷其境,感同身受。

尋索:藝術與人生(平)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