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務管理(第二版)(附資料庫光碟)-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財務管理(第二版)(附資料庫光碟)-

財務管理(第二版)(附資料庫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財務管理(第二版)(附資料庫光碟)-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財務管理(第二版)(附資料庫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國片電影史話:跨世紀華語電影創意的先行者

殖民地下的「銀幕」(軟精)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結合多年學術研究、教學與業界的實務經驗,闡明財務管理的重要觀念。各章除了「實務案例」,更設計「案例導讀」利於讀者快速瞭解該章重點與應用。經由貼近生活的內容,引發學習動機與共鳴。 文中相關公式與計算,不但以「StepbyStep」方式安排範例,另輔以「Excel說明」,易於讀者系統化學習及培養多元解題能力。 身處網路時代,作者另提供60則與每章內容相關的「實務影片連結明細與解說」,強化理論與實務之關聯。 全書分「財務管理基礎」、「金融市場」、「投資學」、「公司理財」與「財務管理專題」五大方向撰寫,內容條理清晰,易於理解,章末習題也考量了理解、應用等難易,做了最好的安排,本書極為適合初學財務管理者循序漸近學習。

本書特色

  1.章節架構循序漸進,內容敘述淺顯易懂,輔以豐富圖表,讓初學者能充分理解財務管理的重要觀念。
  2.章前皆附「實務案例」與「案例導讀」連結該章重點,讓內容更貼近生活,有效引發讀者學習動機。
  3.書中例題具連貫性並輔以「Excel說明」,讓讀者能夠學會有系統且更多元的解題方式。
  4.章末習題分為「基礎題」、「進階題」與「國考題」,由淺入深強化學習成效。
  5.每章均提供2-7段相關實務影片連結檔(共60段短片)與其解說,讓內容更貼近實務,以提昇學習興趣。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全華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5/19
  • 語言:繁體中文

財務管理(第二版)(附資料庫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