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魚26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仙魚26,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仙魚26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仙魚26文章佳句!





仙魚26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仙魚26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1937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1937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天羅界一行展開,五個天絕五方石已經確定,但是一個比一個困難,在陸辰的帶領下,眾修士毫無退意,即便身死,他們也是無悔!

第一個天絕五方石在蠻羅城,這也是最容易摧毀的一個,陸辰帶領眾修士能否成功摧毀?

一旦摧毀了,那天羅界強大修士將知道,台北植牙人類已經來到這一界了!

到時所面對的是更強大的天羅人,陸辰等人是否會全軍覆沒?

微信行銷作者簡介台南公寓買賣

魚樂

現居廣東省韶關市,曾著作《玄壺》一書,風格以熱血沸騰為主,新書《仙魚》它帶著一點幽默,帶著一點熱血,是個很不錯的故事!

書中推薦:

  • 作者: 魚樂
  • 繪者:水向東工作室
  • 出版社:銘顯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仙魚26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1937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