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文章佳句!





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提升專注力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

書本內容:

地球如何演化成今日的模樣?
生物怎樣進化成現在的形態?
世界各地有挖掘出那些化石?
我們如何解開其中包含的線索?


本書收集各方而來的調查疑問,彙整出50個大家最想知道的化石相關疑問,再予以一一解謎。

書中將穿插豐富的彩色照片與復原圖來具體的解說,化石到底告訴了我們什麼?這些靜靜地躺在泥土中的化石,透過專家們的分析研究,成為地球演變的關鍵證物。內容以解答的形式,詳細且專業的說明全世界目前已被發現的化石,一步一步帶著讀者了解地球46億年的環境改變和古代生物的演化!

本書特色

全書收錄大量的彩色圖片和復原圖。這些原本只收藏在研究室或博物館等的珍貴化石,將以圖片的方式呈現在本書中,機會難得,不看可惜!

豐富的化石相關知識。以深入淺出的說明帶領讀者進入神秘的考古世界,閱讀起來輕鬆有趣無負擔。若你對於化石抱持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化石的話,本書大力推薦給你!

作者簡介

北村雄一

1969年出生於日本長野縣,畢業於日本大學農獸醫學部。自由記者兼插畫家,活躍於深海生物、恐龍、進化等諸多分野。

主要著作有『深海生物之謎』『不可思議!?生物進化論』(Science-i新書)『深海生物檔案』(Neko Publishing)『解讀達爾文『物種的起源』』(化學同人)之外,還有『跟恐龍玩耍』(誠文堂新光社),監修書籍有『復活的恐龍.大百科』『EVOLUTION ~ 生命進化史 ~ 』(SoftBank Creative)等等。

書中推薦:

  • 作者: 北村雄一
  • 譯者:高詹燦、黃正由
  • 出版社:瑞昇
  • 出版日期:2012/05/28
  • 語言:繁體中文


化石,地球生物演化的證物!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47114





arrow
arrow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