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2015高普考.三四等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2015高普考.三四等

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2015高普考.三四等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2015高普考.三四等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2015高普考.三四等


本週熱銷商品:

晨讀10分鐘:啟蒙人生故事集

給小桃的信 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對象 
  高普考
  三‧四等

  適用時間 無期限

  使用功效 
  本書蒐集100至103年,人事行政、財經廉政、警察行政三個考試類科,高考、普考、地方特考的歷屆試題,共約130題,每個題目就考題難度、考題分析、答題步驟和關鍵擬答,示範作答讓考生理解作答時如何切題回答,又能從相關內容、專書、學理、專有名詞、時事新聞、應用價值、研究發現、應用啟示等觀點整合破題和評題。

本書特色

  這本「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是為準備心理學考科的國家考試考生而寫的,大部份的考生都對心理學這個科目感到困難,除了是內容非常廣泛不易準備,考試題目也是經常變化且結合時事難以掌握。其實心理學非常有趣,並非束之學術高閣的學理而已,研讀時抱著好奇與生活聯結的態度就會發現它的好玩之處,考試時掌握作答技巧就可幫助在考場得高分,從此愛上心理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保成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1/06
  • 語言:繁體中文

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歷屆申論題庫-2015高普考.三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mal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